悲催的初三牲

假如我表姐是沈梦瑶4

 真的就很无语 29号下午英语书丢了 现在都没找到  

 30号第八节课考的生物试卷不小心被同学撕了😅

  

  正文:

  “走吧小孩”从🚾出来的沈梦瑶顺口把“小孩”二字说了出来“哦莫 说漏嘴了 她不会介意吧...”

  “嗯?嗯...”困的要死的你并没有在意她说了什么....

  “啊~困死我了..”到了包间你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 看了一眼楼下 不是小孩子在打闹 就是小情侣在腻歪“年轻就是好 活力旺盛 不像我 除了睡就是睡 该死的xql 我真该死啊 为什么要往下看...”

  “小言你不再吃点了吗?”妈妈看出来你很困但她想让你先别困 因为到目前为止你吃的东西还没有你吐出来的多...

  “嗯 不吃了 我要睡觉...”

  “好 睡吧 一会叫你”

  “嗯...”话说完还没3秒你就进入梦乡

  “好家伙 好快 一秒入睡啊”沈梦瑶看着完全熟睡的你在心里发出了感叹

  沈梦瑶口袋房间:(口袋房间带“”的是粉丝说的哦)(刚开始忘了写 现在补上)

  今天去跟家人们一起吃饭哦 大家不要太想我

  到饭店啦 姨姨说让表妹接我 我好像没怎么见过她唉 

  鹅鹅鹅鹅 她挺有趣的 好容易害羞啊😄

  “怎么样 表妹帅不帅啊😍”

  “瑶瑶多吃点哦”

  “快快快 也让我们也看看表妹👀”

  “支持楼上”

  不行哦 她好像很仔细 虽然知道她没在看我 但感觉我做什么动作她都能看见

  “表妹好厉害”

  “裂裂裂👍”

  她不喜欢吃海鲜唉 她说这些很腥 还去🚾🤮了

  “我也不喜欢海鲜 真的很腥”

  “我海鲜过敏 但不会感觉腥”

  “尊重理解🙏”

  从🚾回包间啦 表妹睡着了

  真的好快啊

  “?”

  “?”

  “???”

  “?”

  “????”

  ?你们在想什么呢 我还没说完呢

  “说”

  “什么什么”

  “说说说”

  我想说的是!她睡着的好快

  说完话不到5秒就睡着了

  好羡慕 我也想这样

  “抱抱宝宝 宝宝有哮喘肯定不好入睡吧”

  “心疼宝宝🥺”

  “呜呜呜 瑶妈心疼🥺”

  哎呀 你们怎么这么脆弱啊

  既然表妹睡着了 那我就开个直播吧😊

  “好好好”

  “好”

  “同意”

  “同意”

  “可以”

  “可”

  “OK”

  ……

  沈梦瑶直播间:(为了辨别出弹幕 旁白和瑶瑶说的话 符号可能会比较多)

  “中午好”

  “中午好宝宝”

  “宝宝中午好”

  中午好 中午好

  “宝宝是吃完了吗? 吃饱了吗”

  “瑶瑶 吃饱了吗”

  “饱了吗”

  饱了饱了 你们怎么比我妈还关心我啊 鹅鹅鹅鹅[说完这句话的沈梦瑶看向了镜头外的小姨 而小姨正专注的跟老妈聊天 并没有听见沈梦瑶在diss她]

  “那可是 谁能有我们关心你(骄傲)”

  鹅鹅鹅鹅鹅鹅鹅.....[看着这飘过去的弹幕 沈梦瑶笑出了声]

  “表妹不是在睡觉吗”

  “谢谢楼上提醒 既然表妹在睡觉😴 能不能给我们看一眼呀”

  “支持楼上”“我也支持”

  “+1”“+1”“+1”

  “看嘛看嘛”

  你们肿么能这个样呢?

  谢谢沈梦瑶的狗子送的皇冠👑 谢谢你❤

  谢谢瑶了个瑶送的权杖 谢谢你❤

  谢谢在那瑶远的地方送的花海 谢谢你❤

  沈梦瑶的狗子:“瑶瑶给我们看一下表妹”

  哦~原来你们送礼物是为了这个啊 鹅鹅鹅鹅 你们好坏哦

  那这样吧 想看的来个 托马斯回旋踢 空中转体180° 然后舔自己胳膊肘 最后跟爱因斯坦十指紧扣 录视频发我 鹅鹅鹅鹅鹅鹅

  鹅鹅鹅鹅 好了好了 不逗你们了 给你们看看吧

  [镜头里的你倒着坐在椅子上 两个胳膊架在靠背上自然下垂 头也垂了下去 一条腿搭在椅子上 另一条腿伸向窗边]

  “哇 妹妹好帅😍”

  “请问妹妹是侄女吗🌹”

  “妈妈!我感觉我又可以啦!🥰”

  鹅鹅鹅鹅鹅鹅 你们正经一点 鹅鹅鹅鹅鹅

  [“想要和你一起走 直到世界的尽头 不舍和你分开 逃离脆弱的星球 想写一首小情歌 诗情画意的那种...”熟悉的微信铃声响起 正在睡梦中的你好像并没有要醒的意思...]

  “???”

  “?!!我知道!我知道!这是诗情画奕应援曲!!!”

  “妹妹是聚聚?还是椰汁糕?!!”

  

  

  

  就这样了 明天六一我们还要考地生 计入期末成绩 然后15天之后再地生会考...我真的要烦死了 英语课文不会背 单词不会读不会默 语文课文啥的也不会背 数学简直就是依托答辩....

  

  

  

  

  

  

  

  

  

评论(18)

热度(2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