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的初三牲

假如我表姐是沈梦瑶5(上)

  哎呀 我真的会谢 地理是个什么狗东西 这辈子不想见到地理 六一完考试 对答案生物可能46 地理可能30多😑

  很烦 草稿写了500多 忘了保存 息屏后就没有了🤬 记性还不好 先就这些 我在回想下

  

  

  正文:

  “妹妹是聚聚?还是椰汁糕?!!”

  小言 小言!

  [在睡梦中的你 似乎听见有个熟悉声音在呼喊你 而且掺杂着音乐的声音..“嗯?”被叫醒的你还没有清醒过来 抬起头眯着眼看了眼窗外后把头转向了声音来源的地方][很巧的是当你醒了的瞬间电话被挂断了]

  [没有察觉到你要转过头来的沈梦瑶并没有把镜头转回去也没有切到后台 就这样你这懵逼的状态被直播间里的6w多的人看见]

  “哇塞!!妹妹好帅好漂亮😍”

  “妈妈我恋爱了🥰🥰🥰”

  “嘿嘿嘿 小妹妹🌹🌹🌹”

  “蛙 刘秘书 三分钟内我要这个女孩的所有信息😎”

  “遵命”

  “楼上的 禁止自娱自乐😆”

  [而你并不知道她在直播

  “咋了”当醒的你嗓子有点沙哑 这沙哑又有点低沉的声音让弹幕彻底疯狂]

  没事 你刚才电话响了

  “啊啊啊啊 瑶瑶对不起 我爱上你表妹了😍😍😍”

  “蛙趣 妹妹声音也好好听啊😍”

  “刚睡醒的关系吧 很想听听平常的声音😘”

  “瞬间转推瑶瑶的妹妹😍”

  [无数的弹幕刷过 沈梦瑶看着这些飞过的弹幕和这些彻底疯狂的粉丝们 才反应过来镜头好像一直是对着你的]

  [你以为只是那些诈骗电话什么的 但当你看见信息栏中“微信 你有一条消息”后瞬间石化 而这时的沈梦瑶正在平息这疯狂的弹幕]

  好了好了 你们不要这样 她还是个孩子

  

评论(15)

热度(24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