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的初三牲

假如我表姐是沈梦瑶5(下)

  [听到沈梦瑶说出这样的话 你瞬间明白她正在直播 而且刚才发生的一幕镜头是对着你的 就在你想看看是哪个闲人给你打电话的时候 熟悉的电话铃声再次响起“想要和你一起走 直到世界的尽头...” “卧!槽卧槽卧槽..”被吓一跳你本能反应说出了粗口 等第一个字吐出来是你反应过来沈梦瑶正在直播 但由于手机被你抛了起来 所以你只是减小了声音]

  [看着这熟悉的备注“小凯子”你接起了电话“你有病啊 半年不见你给我打电话 偏偏我睡觉的时候给我打 你是不是有病”你边说边往门外走去

  “你才有病吧 你看看现在是几点 快1点了 你打算睡多久 24个小时吗”

  “……”

  “说啊 你说啊 你怎么不说了”

  “哎西 找我什么事儿 没事的话我就继续睡了”

  “有事 当然有事 你先到饭店门口来”

  “不要 有啥事儿现在说不行 非要下去”

  “快点 下来 找你有事儿”

  “凭什么!”这一句话可谓是说的非常大声 在包间里直播沈梦瑶都能清清楚楚的听见

  “啧 老子数到三!3!2...”

  “停停停 马上马上 大小姐别数了”]

  [被威胁的你打开包间探出头说了句“妈!我下去找我朋友了”即使叛逆但还是给妈妈说一声

  “嗯 要不要陪你下去”

  “不要不要不要 走了哈”知道下去见到王凯必定发生一场大战时 你不想让她们看见 当你下楼的时候 好像听见后面有脚步声 但你觉得在楼梯上突然回头看 如果是陌生人的话肯定非常尴尬 所以你决定到了楼下放慢速度看看 如果没人超过去 那肯定是认识的人....]

  [不出你所料 当你放慢速度时 后面的人也放慢了速度 回头一看“握...”沈梦瑶正拿着手机跟着你 “跟着我干啥”

  “大姨让我跟看着你 说是怕你去打架..”

  “……”“这人怎么啥都往外说啊”被你妈说的话咽住的你无语的捂了一下脸“你还在直播吗”

  “对啊 怎么了”沈梦瑶用她那双豆豆眼看着你

  “呃..没什么 一会你在大厅坐着就行 不必跟我出去...”

  “好”]

  弹幕:

  “哈哈哈哈 大姨真是什么都说 一点面子都不给啊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跟妹妹一起玩的是不是也是美女啊🤔”

  ……

  要不是大姨说 我真想不到这个小孩还会打架唉 看起来真的好乖的

  [沈梦瑶早已在大厅的长椅上坐下了 你也已经到了门口 手已经放在了门把手上却迟迟没有推门出去 沈梦瑶在弹幕的怂恿下把镜头转给了你]

  [“呃 哈哈哈😶”这三个字被你字正腔圆的说了出来

  “呵😑”]

  [镜头里的你跟门外的女生四目相对 放在门把手上的手因为太用力 青筋也变得明显了 眼尖的聚聚们很快看出来一些不对劲...]

  “不对劲 十分有十二分不对劲”

  “妹妹怎么回事 怎么感觉她很害怕的感觉啊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大姨是怕她打架是被打的那个吧”

  不知道唉 你们看 门外的往里推 她就往外推

  好像不想让进唉

  [“老子数到三 你再不让我进我把门拆了”

  “3!2...”

  “唉唉唉 请进请进”]

  “哈哈哈哈哈 ‘老子数到三’全世界通用”

  “哈哈哈哈哈 妹妹耙耳朵啊 哈哈哈”

  “是妹妹女朋友吗😮”

  “啊?真的吗”

  我不知道啊

  ……

  [王凯走进来的瞬间 你们俩非常默契的开始了“追杀”]

  “哈哈哈哈 她逃她追 她插翅难飞”

  “打起来!打起来!”

  [“哎不是 哥们我又咋滴你了”你边跑边回头对王凯说

  “来来来你说说昨天晚上你叫我什么”

  “哦~小凯子 嘿嘿”说完这句话你跑的更快了

  “你个傻...” 预料到王凯要爆粗口的你转身停了下来

  “stop 不能说...” “脏话”二字还未说出口 就被因为你突然刹车而没能及时停下来的王凯撞着了 本来能站稳的但因为地板很滑 你还是被撞倒了

  “咚!”的一声 你们完全躺在了地上 

  “嗷!!你..没事吧”即使垫在底下的人是你 但你第一时间是关心压在你身上的王凯

  “我没事 你不要紧吧”

  “我有事 你先从我身上起来”说完微微抬起头跟她对视

  “哦哦哦 报一丝啊”

  “咚”又是一声 你把抬起的头放了下去

  “先别动我 让我缓一下”“啊啊啊!她的嘴碰到我脸了唉!!!”

  “好”说完王凯蹲下来看见了你红彤彤的耳朵“你耳朵很红唉”说完还戳了戳

  “嗯”“我肯定知道啊!!不要再问了!”

  弹幕:

  “啊 摔那一下肯定很疼”

  “对啊 看着就好疼”

  “妹妹竟然先关心她朋友唉 而不是先让她起来 她真的 我哭死😭”

  啊!你们没事吧[说完便向她们走去]

  

  

  

评论(28)

热度(36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